玩具推薦

小學生喜歡什麼禮物?3大熱門兒童玩具,推薦給國小五年級、六年級的禮物,兒童節、生日禮物挑選,送給11歲、12歲小朋友的頑好禮。

2020-02-14

小學生喜歡什麼禮物?3大熱門兒童玩具,推薦給國小五年級、六年級的禮物,兒童節、生日禮物挑選,送給11歲、12歲小朋友的頑好禮。

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即將到來,市面上遊戲、玩具這麼多,究竟該如何選擇才是小朋友喜歡的禮物?
頑編今天要帶著大家一起來挑選送給小學生的禮物,透過玩具特性,找到適合又有趣的禮物,收服小朋友的心。
 

?推薦給小學五、六年級孩子的禮物

 

積木類玩具

積木類玩具有助於孩子激發腦力思維,利用各式大小積木造型,打造孩子喜歡的樣貌。
積木玩具不管是男孩、女孩都會喜歡,適合送禮給小學五、六年級喜愛組裝的小朋友。
熱門積木有模擬樂園情境的旋轉鞦韆積木組,外觀精緻的港口工程積木,兩款玩具符合經濟部與歐盟安全標章,讓孩子玩得更安心。

頑好禮推薦

▶ 積木桶
▶ 港口工程積木
▶ 大小顆粒積木桌
▶ 大顆粒軟膠積木
▶ 旋轉鞦韆積木組
▶ 百變動車機器人

 

桌遊類玩具

桌遊類玩具適合全家大小同樂,是款老少咸宜的玩具,例如:足球台薯條嚇嚇叫
逼真造型及刺激的遊戲玩法,讓小朋友能與三五好友結團玩桌遊,培養小朋友社交與溝通能力。
桌遊玩具是生日派對、多人聚會上不可或缺的遊戲,有趣歡樂玩法,也是兒童節送禮給小朋友的清單之一。

頑好禮推薦

▶ 惡犬桌遊
▶ 大冰球台
▶ 體操遊戲
▶ 收納式跳棋
▶ 雞蛋輪盤遊戲

▶ 桌面手遊拼臉
▶ 中號磁石跳棋
▶ 中號磁石中國象棋

 

運動遊憩類玩具

隨著電子產品的普遍化,容易造成兒童沉迷於手機世界,身心發展也會跟著被影響。
因此可以挑選運動類型的玩具,例如:大號摺疊足球門羽毛球發球機,讓孩子能與朋友們一起同樂,遠離3C產品。
此外,射擊或投射玩具也是深受小朋友喜歡,像是計數打嘴鴨多框籃球,大人小孩皆可玩,適合送禮給11歲、12歲小朋友,歡樂回憶,共同創造開心的頑美時刻。

頑好禮推薦

▶ 多框籃球
▶ 計數打嘴鴨
▶ 羽毛球發球機
▶ 籃球足球運動組
▶ 大號摺疊足球門

推薦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