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具推薦

一歲以下嬰兒適合什麼玩具?嬰幼兒玩具推薦

2019-11-28
一歲以下幼兒

一歲以下適合什麼玩具?幼兒玩具推薦

孩子的成長分為幾個階段,從出生到一歲以下孩子玩具該怎麼選,適不適合孩子都是父母們考慮的事情,
每個成長階段所玩的玩具用途不一樣,像是色彩繽紛玩具能有效刺激寶寶視力發育等,
在玩的過程中,會培養孩子去探索世界、掌握技能、手眼協調等能力,
針對孩子不同成長階段該怎麼準備玩具才適當?
此篇文章就是來讓父母們了解一歲以下的孩子適合什麼玩具。

玩具在孩子成長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,不同成長階段時期的玩具也有所不同,
以下介紹幾點一歲以下孩子成長特性及適齡玩具。

0-1個月孩子:新生兒階段寶寶們大多時間都在睡覺,需要的玩具種類不需太多。

一歲以下玩具推薦-電動嬰兒搖床 
讓寶寶睡的香甜,適合作為禮物,讓媽媽安心

 

2-3個月孩子:開始對於會動的東西產生興趣,有簡單的懸掛玩具或手搖鈴,會用手腳去踢碰。

一歲以下玩具推薦-嬰兒聲光遊戲墊 
能夠呵護寶寶,解放媽媽雙手的最佳利器。


 

一歲以下玩具推薦-遙控床頭鈴 
刺激聽覺、培養樂感,還可以安撫情緒,
激發孩子好奇心,發展思維能力之手眼協調玩具。

 

4-6個月孩子:會試著去搖動觸摸東西。

 

一歲以下玩具推薦-蘑菇鋼琴健身架 
促進寶寶視覺及聽覺能力,學習抓握肌肉訓練力,手眼協調的玩具。



 

7-9個月孩子:越來越靈活好動,適合幫助手眼協調或動腦的玩具。

一歲以下玩具推薦-寶寶安撫娃娃
寶寶安撫娃娃除了有夜光投射功能外,也有助眠搖籃曲輕音樂撥放。
在安撫娃娃底部撕開魔鬼氈,可裝電池及兩段式音量調整按鈕。

10-12個月孩子:開始可以站著走路,也可以逐漸玩複雜型的玩具。

一歲以下玩具推薦-乳牛卡通童車
一歲以下需要多練習走路,乳牛卡通童車內建電話響鈴聲,可以再藉由使用玩具教學小朋友。
乳牛卡通童車具有椅座收納空間,小朋友可以把心愛的玩具放進去,開車噗噗出去玩,也能把心愛的玩具帶著走。


 

一歲以下玩具推薦-手推音樂學步車 
多功能遊戲玩具,可當學步車使用, 手眼協調玩具培養邏輯、語言能力和感知能力。


 

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,雖然玩具對孩子成長各階段的能力培養很重要,
但父母的陪伴才是最重要的喔,父母可以陪著孩子邊玩邊學習,
和孩子一起感受相伴時的每一道風景、每一種心情

推薦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