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具推薦

送給小學三年級、四年級的禮物,讓小孩愛不釋手的兒童節禮物,9歲、10歲小朋友的生日禮物,頑好禮推薦玩具。

2020-02-14

送給小學三年級、四年級的禮物,讓小孩愛不釋手的兒童節禮物,9歲、10歲小朋友的生日禮物,頑好禮推薦玩具。

每年生日對小朋友來說是最期待的日子,能在這一天收到生日禮物,除了滿滿的開心,更重要的是孩子成長過程的回憶。
小學三年級、四年級的孩子,不論是文靜內向派,還是活潑外向派,皆有適合的個性禮物,滿足小朋友的心。
 

?推薦給小學三、四年級孩子的禮物

 

? 趣味類玩具

趣味類玩具擁有可愛精緻外型,提供各式好玩配件,滿足男孩、女孩的好奇心。
有些玩具也添加了聲光效果,例如:拆裝警察卡車,智慧的聲光玩具吸引小朋友注意力。
更特別的是學習桌也能結合投影,讓小朋友愛上玩具,養成學習習慣,頑編非常推薦投影繪畫學習桌送禮給小朋友喔!

頑好禮推薦

▶ 投影繪畫學習桌
▶ 雞蛋輪盤遊戲
▶ 軌道停車場
▶ 小鴨液晶畫版
▶ 天文望遠鏡

 

? 角色扮演類玩具

小學三年級、四年級的學生喜歡模擬日常生活,女孩喜歡模仿媽媽煮菜洗碗,男孩喜歡模仿車子加油過程,因此可藉由角色扮演玩具滿足孩子模仿心。 其中的廚房玩具具有聲光音效,增加了情境真實感,逼真模擬情境給予孩子培養興趣的空間,以及提升感官認知能力,讓小朋友沉浸在模仿樂趣,推薦送給9-10歲的小朋友。

頑好禮推薦

 

▶ 收銀機
▶ 電磁爐廚房組合
▶ 清潔推車+掃地機

▶ DIY工程加油站
▶ 72CM噴霧廚房
▶ 製冰仿真冰箱

 

? DIY手作玩具

DIY手作玩具可幫助小學生建立自信心,鍛鍊小朋友動手動腦能力。
當小朋友專注於手工與手作創意時,較容易集中精神投入於創作上,體驗創意的樂趣。
獨立完成作品的成就感,會讓孩子感受到自我價值實現,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,培養毅力與全方面能力,DIY手作玩具適合送禮給8-9歲的小朋友們。

頑好禮推薦

▶ 鑽石美甲背包
▶ 美甲彩繪組
▶ 多功能畫板背包
▶ 彩色畫板桌
▶ 投影繪畫學習桌

推薦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