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具推薦

小孩禮物怎麼挑?推薦給7歲、8歲女童男童的禮物,適合小學一年級、二年級的玩具,生日禮物、兒童禮物清單,精選頑好禮。

2020-02-15

小孩禮物怎麼挑?推薦給7歲、8歲女童男童的禮物,適合小學一年級、二年級的玩具,生日禮物、兒童禮物清單,精選頑好禮。

禮物不管是送給自己還是朋友的小孩,最想看到的就是寶貝開心樣子!
小孩會隨著年齡階段的不同,而有不一樣的喜好,重要的是挑選符合年齡的禮物,才不會讓玩具只玩了幾個月,就把玩具放在旁邊了。
百百種的禮物,如何挑選才是適合小學一年級、二年級的孩子呢? 一起來往下看吧!
 

?推薦給小學一、二年級孩子的禮物

 

? 樂器類玩具

樂器對小孩而言不只是個玩具,而是實現夢想的最佳朋友。
音樂玩具能夠刺激小孩學習慾望,訓練聽覺的節奏韻律,依照孩子的年齡,提供合適的樂器,例如:37鍵多功能電子琴32鍵掀蓋電子琴,豐富的教學模式與歌唱模式,培養小孩對音樂的興趣,訓練肢體協調與平衡感,推薦給小學1-2年級培養興趣的小朋友,給予更多想像空間。

頑好禮推薦

▶ 37鍵多功能電子琴  
▶ 電子琴+電子喇叭組合
▶ 電子琴+拍拍鼓

 

? 益智類玩具

益智類玩具具有協調身體機能作用,透過自主動手組裝,解決從簡單到困難關卡,促進小朋友思考,訓練小朋友手眼協調能力。
近年來許多益智類玩具透過色彩、形狀呈現出細緻樣貌,讓孩子在玩的過程中,加深對美的感受力與藝術能力。
益智玩具在兒童全面能力發展,有著重要影響作用,邊玩邊學習,激發更多想像力,適合送禮給小學1-2年級的小朋友。

頑好禮推薦

▶ 益智拆裝工程車
▶ 益智拼圖積木
▶ 益智迷宮球

 

?戲水類玩具

對小孩來說,洗澡、玩水是孩子們最放鬆、開心的娛樂,洗澡有玩具的陪伴,沙灘戲水有玩具的輔助,不管玩多久都不會膩。
舀水倒水的過程,能夠促進小孩感官能力發展,增加手臂力量,激發愉快的情緒,頑編也在這裡推薦幾個戲水好玩具。
玩水玩沙必備軟膠沙灘車,圓角設計不傷手!螃蟹洗澡噴水組,夏日玩水必帶夥伴!

頑好禮推薦

▶ 軟膠沙灘車
▶ 潛水艇洗澡玩具
▶ 小烏龜花灑
▶ 噴水轉轉樂
▶ 小恐龍浴室組
▶ 手搖泡泡魚

▶ 沙漏組
▶ 2用泡泡蟹
▶ 小黃鴨籃戲水

推薦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