噴水轉轉樂

商品編號:GU-9906
適用年齡:18個月以上
包裝方式:盒裝
包裝尺寸:37*21*10( cm )
實物尺寸:27*9.5( cm )
總重量:0.38( kg )
產品材質:塑膠
內含物:主體/水瓢(隨機出貨)
標章:經濟部CNS商品檢驗/CE歐盟安全標章
定價 : $ 443元
會員價 : $ 399
( 庫存 :0件 )
缺貨中
商品描述


噴水轉轉樂是一款浴室玩具,小頑家在洗澡的過程中,多少會有怕水性跟不安的狀態,漸漸變得不愛洗澡或吵鬧,是讓很多爸媽傷腦筋的問題。能在浴室裡增加讓孩子覺得有趣的洗澡玩具,會幫助孩子減少不安的情緒,漸漸愛上洗澡的樂趣,增進彼此間的親子關係。

噴水轉轉樂附有吸盤,可將洗澡玩具排除空氣後吸附在平滑的表面上,像是磁磚、鏡子、牆壁、浴缸裡...等,牢牢黏住不脫落。拿起小水瓢舀水後,玩具轉轉樂的眼睛就會跟著轉動,嘴巴也會噴水喔!接著水往下流,螺旋就會跟著滾動。趣味多多的浴室戲水玩具,讓孩子乖乖配合洗澡,爸媽也能輕鬆許多!

此款洗澡玩具全採用圓角滑潤的設計,材質安全無毛邊。無需使用電池,不必擔心有漏電的問題!孩子玩得開心,父母也能安心~色彩繽紛的噴水轉轉樂,不僅能刺激孩子的視覺感官發展,使用小水瓢舀水的同時,也能訓練孩子的肌肉發展及手眼協調力。



★ 歡樂玩耍/讓寶寶愛上洗澡
★ 科學知識/螺旋水流動原理
★ 手眼協調/訓練手部肌肉發展
★ 親子互動/洗澡時光親密陪伴



 
頑好禮:【噴水轉轉樂】送禮不失禮,收服小頑家的心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