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具推薦

PlayfulToys頑玩具首度合作商品! 日本知名品牌VisionKids兒童相機強勢登場!前後雙鏡頭多款濾鏡,可愛爆棚造型,讓小孩都愛瘋了,兒童玩具熱賣好評!

2021-07-02

PlayfulToys頑玩具首度合作商品! 日本知名品牌VisionKids兒童相機強勢登場!

頑家們注意!!頑玩具首度合作商品大公開!
今年與來自日本的VisionKids品牌攜手合作,帶來了一系列超可愛兒童相機,激發孩子想像力,成為小小攝影師。
本次聯名玩具以圓角化的外觀設計,搭配清新柔和的馬卡龍色調,打造孩子專屬的兒童相機,給予一個具有創意的童年!
往下滑可看更多商品介紹▼
 

VisionKids HappiCAMU Mini 1200萬像素兒童數位相機

玩樂級的HappiCAMU Mini兒童相機,大小約6.5*5.5公分,重量只有0.09kg,讓孩子拍照時也能緊握相機,不用擔心拿不動!
兒童相機擁有內建相框濾鏡,告別以往單一色調的照片,且操作介面簡單容易上手,非常適合給學齡前孩子使用。

優點

✅圓角化機身,符合手掌大小。
✅內建搭載多種可愛相框濾鏡。
✅相機重量輕巧,適合兒童使用。
✅馬卡龍色系,深受小朋友喜歡。
✅1200萬像素,720P錄影品質。
✅2英吋IPS兒童全視角螢幕相機。
✅防撞乳膠漆,可緩衝掉落、撞擊傷害。

【商品連結】
?VisionKids HappiCAMU Mini 1200萬像素兒童數位相機

▲HappiCAMU Mini 1200萬像素兒童數位相商品照

VisionKids HappiCAMU T3 3200萬像素兒童數位相機

這一款VisionKids HappiCAMU T3兒童相機可用Wifi傳輸相片,且前後雙鏡頭升級至3200萬像素。
它的尺寸大小輕巧迷你,易於孩子掌握,萌趣可愛外殼,可以吸引小寶貝拍攝玩耍,適合學齡前孩子。

精心相機造型設計

VisionKids推出的這款HappiCAMU T3 3200萬像素兒童數位相機,外型是經由設計師一年多的精心修改與打磨,將相機呈現出圓潤可愛的模樣,讓孩子從小就能培養美感。

是孩子的玩具,也可以是一台真正相機

HappiCAMU T3 3200萬像素兒童數位相機的內建功能完整,具備了一般相機該有的功能,像是內置閃光燈,可以克服昏暗環境亮度不足的問題,高像素畫質能夠讓照片的對比更加清晰可見。

這款HappiCAMU T3兒童數位相機添加了自動對焦技術,幫助孩子學習拍照技巧,減少對不到焦而導致照片模糊。
HappiCAMU T3兒童數位相機也提供復古、黑白、日系等多種濾鏡與相框,讓孩子選擇喜歡的情境,功能相當完整,可以是孩子的玩具,也可以是一台真正相機!

兒童相機螢幕升級進化

HappiCAMU T3 3200萬像素兒童數位相機是3吋觸控式IPS高解析螢幕,細節清晰不模糊,還能在螢幕上左右滑動,觀看剛剛拍攝的美照,有別於以往的傳統兒童相機,將功能再次升級進化!

優點

✅ 可使用Wifi傳輸相片。
✅多款趣味相框及色調濾鏡。
✅內置閃光燈,克服昏暗環境。
✅強勁耐摔,可減少撞擊傷害。
✅ 相機尺寸小,重量輕巧好拿。
✅ 前後雙鏡頭,帶有自拍功能。
✅ 3吋觸控式IPS高解析度螢幕。
✅ 3200萬像素,1080P錄影品質。

【商品連結】
?VisionKids HappiCAMU T3 3200萬像素兒童數位相機


 

▲VisionKids兒童相機商品對比圖

挑選兒童相機時,若操作介面太過複雜,容易讓孩子因使用上難度高,進而減少遊玩興趣,VisionKids注意到了這因素,將兒童相機操作介面簡易化,打造屬於孩子的兒童相機。

VisionKids系列的兒童相機,操作介面簡單好操作,功能完整且豐富性高非常適合學齡前孩子使用,可以輕鬆駕馭使用,趕快幫孩子挑選一台相機吧! 

推薦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