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具推薦

2020 十大熱門兒童節禮物,兒童玩具節送禮排行,推薦給小朋友的玩具,小學生日禮物精選名單,流行玩具不錯過!頑好禮收服小頑家的心

2020-03-25

2020 十大熱門兒童節禮物,兒童玩具節送禮排行,推薦給小朋友的玩具。
小學生日禮物精選名單,流行玩具不錯過!頑好禮收服小頑家的心

每到兒童節或是小頑家的生日,爸媽最煩惱的就是要買什麼禮物比較好??
這個玩具小朋友適合嗎? 最受小朋友歡迎的玩具是什麼呢?

不必擔心,頑玩具針對不同年齡層、性別的小朋友,挑選2020十大熱門禮物!?
2020年的熱門兒童玩具有「聲光玩具」、「益智玩具」、「家家酒玩具」及大人小孩都愛玩的「派對玩具」。
選擇適合的玩具陪伴小頑家成長,從日常玩樂中,啟發學習行動力,增添親子間的互動娛樂。?‍?‍?‍?

2020十大熱門兒童節玩具

⭐兔子造型-收納式跳棋

2020十大熱門兒童節玩具

熱門兒童節禮物「收納式跳棋」擁有新奇兔子造型,專用棋盤插槽解決傳統跳棋容易傾倒的問題。
遊戲人數為2-3人,可憑著自己的棋子跳進下個插槽,將全部棋子跳進同色框者獲勝!
童年回憶的遊戲玩法,適合大人帶著小朋友玩樂,尋找小時候的懷舊回憶。?
傳送門 >> 收納式跳棋

⭐培養繪畫動手能力-捲軸著色板

2020十大熱門兒童節玩具

熱門繪畫玩具「捲軸著色板」上色方式採用水性筆、蠟筆,提供貼心的塗鴉紙。
塗鴉紙上也幫爸爸媽媽們設計好圖案,小頑家能跟著線條描繪圖案,提升小頑家對視覺的美感。
捲軸著色板紙捲可拆,讓爸爸媽媽們蒐集小頑家的每一個作品。✍
傳送門 >> 捲軸著色板

⭐陪伴寶寶安心入睡-遙控床頭鈴

2020十大熱門兒童節玩具

陪伴寶寶的溫馨禮物「遙控床頭鈴」,可播放動聽輕音樂與旋轉功能,結合了七彩星光投影器。?
遙控床頭鈴能投影不同顏色的星星,減少寶寶害怕睡覺的黑暗環境,增加安心感,是寶寶們愛不釋手的玩具。
傳送門 >> 遙控床頭鈴

⭐上百種玩法-益智迷宮球209關

2020十大熱門兒童節玩具

開發智力的「益智迷宮球209關」,依照關卡的傾斜程度及護欄,設計簡單迷宮到困難迷宮,具有上百種益智好玩的玩法。
考驗小頑家對立體空間的平衡感,迷宮的立體空間能促進大腦思維能力,打破傳統迷宮遊戲玩法。❣
傳送門 >> 益智迷宮球209關

⭐DIY創意剪髮-理髮師彩泥


兒童節DIY禮物精選「理髮師彩泥」,透過玩具剪刀、梳子將不同的彩泥塑形設計。?
黏土塑形製髮機,按壓底座手把,即可製造細長彩泥髮絲,任意搭配三款頭髮造型,激發小頑家創作能力。
傳送門 >> 理髮師彩泥

⭐多功能觸控螢幕-電磁爐廚房組合


兒童節廚房玩具「電磁爐廚房組合」有許多仿真廚房生活配件,想要洗水果、切切蔬菜,都能滿足小頑家!
更特別的是電磁爐會有「咕嚕咕嚕」的聲光音效,真實模擬出爸爸媽媽在廚房中的場景。
自由切換三種煮菜模式,播放多款音樂音效,給予小頑家自我表現的舞台。?
傳送門 >> 電磁爐廚房組合

⭐高仿真可遙控-拆裝警察卡車

時髦精緻的兒童節禮物「拆裝警察卡車」,是款模擬拖板車、卡車的玩具,藍白經典配色。
在逼真聲光車頭帶領下,讓拆裝警察卡車更時尚更帥氣,吸引小頑家注意。?
車廂可變身成警察局,且透過手搖桿上的操作,讓卡車前進後退,培養動手能力。
傳送門 >> 拆裝警察卡車

⭐訓練聽覺感官 -電子琴+電子喇叭組合

節奏感十足的兒童節禮物「電子琴+電子喇叭組合」,給予小頑家獨一無二的專屬感。
電子琴琴鍵聲音優美柔和,喇叭輕巧好攜帶,兩款可愛元素的樂器組合,啟發視覺及想像力。
電子琴+電子喇叭組合可選擇彈奏鋼琴,也可以選擇吹奏喇叭樂器,透過動腦與動手操作,演奏出完美樂章。?
傳送門 >> 電子琴+電子喇叭組合
 

⭐全新智能感應-港口工程積木

精美兒童節送禮玩具「港口工程積木」,搭載全新智能感應組,透過手掌感應觸發模組,控制港口工程車前進後退。
港口工程積木可訓練搭建積木的空間感知,認識物理、科學、工程等知識,精美包裝外盒,適合送禮給小頑家。
傳送門 >> 港口工程積木
 

⭐仿真聲光玩具-電動軌道火車

小學生喜歡的火車玩具「電動軌道火車」,讓小頑家自由變換火車軌道,控制行駛方向。
除了可組裝變換軌道,也能夠連結車廂、播放音樂,玩法豐富多元,是款兒童節送禮的精美玩具。
傳送門 >> 電動軌道火車

推薦文章